白野

2375796407

疑心很重的弗里奇把星纳抓了起来

🥵🥵

原图走我vb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


弗里奇:

最近总有居民举报说看到黑古拉出没,且疑似带着你的面具,星纳少爷,请问你能摘下面具给我们看看吗?

星纳:

你们怀疑本少爷是黑古拉?本少爷可是被选中的拯救者,我要是黑古拉,那不是对付自己吗?

弗里奇:

......抱歉,为了保险起见,我们还是得确认一下。

星纳:

荒唐,本少爷的真颜岂是你们这些平凡人可见的?不要再污蔑本少爷了,本少爷根本不是什么黑古拉。我是奥柏财团的驻岛代表——星纳。

弗里奇:

星纳少爷,黑古拉可不是一般人,为了岛民们的安全,你必须提供出有效证据。而且经过调查,你跟黑古拉的相似度几乎高达99%.....

星纳:

抱歉,我还有事,先告辞了。有我在,黑古拉根本不敢闹事,你们就安心享受在我的庇护之下吧。

(星纳离去......)

弗里奇:

星纳,我一定会揪出你的真面目的,为了岛民们的安全!


...........


之后:


星纳:

弗里奇,你这是做什么!!

弗里奇:

抱歉,星纳,黑古拉可不是一般人物,为了岛民们的安危,我一定要看看你的真面目。


(摘)


星纳:

先是被污蔑,再是被绑,还不经过本少爷的允许摘下我的面具,本少爷重来没有这么被羞辱过!


(弗里奇对照着照片和星纳本人,黑古拉该有的脸上的伤疤和黑瞳星纳却没有。)


弗里奇:

不可能啊,根据提供的种种线索你一定就是黑古拉!

星纳:

本少爷不是黑古拉!

(弗里奇把面具给星纳咬住,星纳愤怒地流下泪水)

(星纳内心:

弗里奇,你给我等着!等我出去了,我绝对绝对......饶不了你)

弗里奇:

别装了,黑古拉,早听说过你会许多魔法,或许这是会变换样貌的魔法?为了市民的安危,我暂时不会放你走的~


评论(12)

热度(33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